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My Favorite Canto-Gospel Songs of All-Time

In my humble opinion, these are the ultimate masterpieces:-

動力信望愛
曲:翁慧韻
詞:翁慧韻

1.
我站到街中聽鬧市聲音,我望見艱辛顛沛眾生。
我立志務服這大片人群,要讓這動力燃亮愛心。
我願意關心軟弱與灰心,要用我雙手鼓舞信心。
我願以毅力化做我能源,晝夜去傳送信望愛!

2.
我願帶歡欣遍鬧市穿梭,我願見光采閃閃眼睛。
我立志服務,那懼怕疲勞,鍛鍊我耐力承受壓逼。
要越過唏噓、要突破孤單、要踏碎傷心、抵抗困逼。
我願以毅力化做我能源,晝夜去傳送信望愛!

副歌:光陰匆匆多少機會身邊經過,
   誰能伸手獻出關懷不再退避?
   只要你與我同往,不怕冷笑與迷惘,
   願降卑,效法基督,一生辛勤,獻信望愛!


主信實無變
曲:陳鎮華
詞:陳鎮華

1.
慈愛主信實無變,在每天清晨,主愛已彰顯。
慈愛主信實無變,沒有分陰晴,主愛勵勉。

2.
慈愛主信實無變,日影西斜,主愛更溫暖。
慈愛主信實無變,沒有分冬暖,主愛復眷。

副歌:愛慕到達主跟前,渴慕救主引牽。
   困苦,壓逼,憂心,掛念,
   神愛眷必不停斷,神愛眷終不改變。


將心給我
曲:吳秉堅
詞:翁慧韻

假若我有無限智慧,我甘棄主腳下;
假若我有財物滿貫,我交給主手中;
我願這生獻呈為你,願明白你心意;
『不用獻我財物智慧,將心給我。』

生趣
曲:吳秉堅
詞:梁碧君

萬籟奏著和諧聲,晨霧似紗透綠叢,
紅葉滿枝襯著蓓蕾亂舞,閃閃金暉暖清風。
靜靜聽著浪潮聲,淘著細沙說不休,
尋味每篇神的詩句,探索生機奧祕。
懷抱碧海蒼穹,細心欣賞那大地氣息。
神啊!你是奇工,宇宙你擁有!

爛漫可愛是童真,微露笑窩作弄人。
鈴樣笑聲快樂團團在轉,小咀彎彎撒嬌真。
活力四射是年青,無限理想善與真。
回望半生能享生趣,讚嘆一聲:「我活過」。
人面裡找到彩虹,暖心窩輕唱地上愛歌。
神啊!你是慈愛,溫馨你賞賜!


獻上今天
曲:吳秉堅
詞:陳鎮華

掌握今天,讓這天作奉獻,為那永活國度快將再臨這地面,
要珍貴這一天,盡心思意志,努力承擔主所告知。

掌握今天,盡發揮作奉獻,懷著畏懼戰慄意專心誠無雜念,
人熱誠心志堅,主必施愛眷,且賞賜天上大榮冕。
將身心相獻,態度純一真摰,應堅守信心愛心不敷衍,
天天皆相獻,困倦毫不抱怨,要竭盡全力付上永不變。

Emmanuel
曲:葉富生
詞:葉富生、郭多加

1.
EM - MAN - U - EL 神與你同在,
EM - MAN - U - EL 常與你同在,
在每一刻,上帝以千般恩惠,
寬恕賜下憐憫,拋開怨恨,
為救萬人,EM - MANU - EL。

2.
EM - MAN - U - EL 神與我同在,
EM - MAN - U - EL 常與我同在,
在每一天,為我去擔起失意,
衝破障礙迷惘,天天仰望,
未怕獨航,EM - MANU - EL。


祢的愛
曲:金培達
詞:金培達

誰能似祢,為我可犧牲一切為我安排?
這美好生命光輝在十架顯明,
恩惠與真情能讓我安寧,指引我路程,天父。
願祢知道我的生命全憑祢得勝!

是祢的愛,令我心靈得歡樂;共那信心,去面對將來!
人生雖然充滿阻礙,前路祢會為我開。

是祢的愛,令我心靈得歡樂,共那信心,去面對將來,
如今我但願我的生命裡,時刻充滿著祢的愛。


同路人
曲:曾路德
詞:翁慧韻

念那天起步,懷內滿掙扎;誰料覓真理,路遠又險窄。
越過眾山嶺,還望你鞭策,迷路我驚慌,盼為我導引。

自你同上路,懷內滿興奮;同實現真理,路遠能呼應。
俗世多圈套,常望你督責,求為我祝福,努力不後退。

副歌:
碰到挫拆我掛慮,肩擔重壓我困累;
一生幾多試與煉,你為我祈禱。
見到快慰開心事,但願樣樣你分嚐。
為你感謝神:同路極珍貴。

神是愛
曲:吳秉堅
詞:吳秉堅

神是愛,祂愛我比天高,
神是愛,祂救我為我釘十架,
在各各他山上把血灑,讓我知道神是愛。

神是愛,祂愛我比海深,
神是愛,祂愛我為我犧牲,
一生跟祂腳步不走差,讓我知道神是愛。

神是愛,祂愛你比天海高深,
神是愛,祂賜你極美新生,
唯盼你將身心交託祂,讓我知道神是愛。


快樂常歌唱
曲:凌東成
詞:凌東成

莫記憂與愁,要快樂常歌唱,俗世間怨恨,你莫再鬱心上。
在救主面前,個個自由開朗,願靠主每日見歡暢。
茫茫人生旅程,路縱崎嶇險惡,頌讚主引導同奔往;
尋求人生理想,未畏驚風駭浪,救主結伴心膽壯。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