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08

Wow, what a night!

Saturday night at the Fringe Club with Bill Heid, Edward Chun, Ram Cheung, Koya Hisakazu and Jimi S. Galvea was some of the best blues I've ever played or heard in HK. For those who missed the gig, you'd have to wait until Bill next rolls into town. I anticipate that time to come soon.

Now, some YouTube clips of Bill for you thirsty fans:







Labels: , ,


|

Sunday, September 07, 2008

Congratulations to LSD!



Congratulations to LSD! Congrats to HK!

Labels:


|

Saturday, September 06, 2008

撐長毛!

One reason and one reason only!

終審法院就《監察通訊條例》作出司法覆核, 長毛(梁國雄)及古思堯勝訴, 原訟庭法官不能批准讓有關法例有效期延長!!

行政長官曾蔭權於2005年8月,根據《基本法》第48條,以行政命令規範執法人員進行秘密監察行為,但此舉引發四五行動成員梁國雄及古思堯入稟高等法院申請司法覆核,指有關行政命令沒有法律依據及違反《基本法》。

高等法院法官夏正民裁定行政命令及引用的《電訊條例》是違反《基本法》及人權法。

Labels:


|

Tuesday, September 02, 2008

食窮民建聯 票投社民連

More comments from bloggers:

"辯論,不是死記硬背,而是講求變通、急才、轉數快。縱橫傳媒三十多年,也在電子媒體出任主持多年,辯論對毓民來說,完全是駕輕就熟,他的辯才,未必是天下無敵,卻因對手水平實在低得可以,令毓民所說每一句,都變得字字珠磯,擲地有聲。最重要是,他不會跟你扮斯文,卻會完完全全地豁出去,潑「佬」罵街,叫親者痛,仇者快。 多得毓民,令一向沉悶不堪的選舉論壇帶來驚喜,那份視覺和聽覺上的享受,實在比奧運有過之而無不及。"

"論黨格,論行為操守,我絕對同意這片段最後喊出的口號:民建聯最無恥!說回這班民建聯新一代,尤其是排頭位的李慧琼,她竟公開講大話,只要翻看舊報紙,民建聯副主席蘇錦樑持有加拿大護照,絕對是由傳媒踢爆,之後他消聲匿跡一星期,然後才被迫出來承認,又怎麼會是「自己說出來呢」?李小姐不是失憶還是想歪曲事實,那麼年輕就有這種無恥表現,果然適合加入民建聯。"

"我媽參與的婦女會是愛國愛港又愛黨的人組織的,大食會聯歡會一日遊全年無休,以為師奶搭晒糖,其實是太低估她們了。 "

"但真性情嘅毓民,見鍾港武對亞凃咁唔公道。於是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亞凃呢個原本的競爭對手,更犧牲自己爭取選票的機會而放過亞基。轉而為亞凃爭取公道,向霸道嘅民建聯以暴易暴,以其人之道還冶其人之身,用晒自己嘅時間去揭露民建聯嘅無恥行徑。由此可見毓民真係一個好有正義感嘅義氣仔女,完全可以拋開自己及一黨利益,真真正正為公義而發聲。"

"看著陳克勤的咀瞼,難以理解地球上有如此渴望權勢而又面不紅耳不熱地讓你看得見他如此渴望權勢的人。其面皮之厚,與言論之無稽程度,令人詐舌。人很病,社會很病。難為的是,他們的口號中有句是其是非其非。賊喊捉賊。世界還有皇法嘛,還有公義的嘛。"

"下圖為香港電台立法會九東直選論壇,民建聯陳鑑林表態支持公平競爭法,更反駁公民黨指控他過去不支持議案。可是公開的網上文件揭穿陳鑑林欺騙選民的劣行,無恥的民建聯,選民的眼睛是雪亮的。




Do something for HK this Sunday.

食窮民建聯 票投社民連

Labels: ,


|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