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8, 2009

台灣風災,心在顫抖!

台灣風災,哀鴻遍野!《心在顫抖》,竟然十分貼切台灣風災災民的 心情和意境! We share this song to encourage the Taiwanese people to unite together and not give up!!



"心在顫抖"
曲: 鍾一諾; 詞: 許明龍; 編:Edmond Tsang
主唱:鍾一諾
大提琴:Ingrid Cleo Seto
Music Video: Rick Chan@City Creation

心在顫抖,
驚視著那亂石飛滾的山頭,
美麗的城市,寧靜的村莊,
頃刻之間已化為烏有。

心在顫抖,
看著那轟然倒下的教學樓,
上千個活蹦亂跳的花季少年,
如璀璨的鮮花瞬間凋零在深溝。

望著那從地下伸出廢墟的手,
我的心在顫抖,
他永遠離開了陽光燦爛的世界,
帶著對生命的渴求。

我的心在痛,心的血在流,
凝望一個個催人淚下的鏡頭,
請把你自己的心扉輕扣,
難道不知道我們多幸福富有?
讓我們手牽著手,並肩前走!

望著那從地下伸出廢墟的手,
我的心在顫抖,
他永遠離開了陽光燦爛的世界,
帶著對生命的渴求。

我的心在痛,心的血在流,
凝望一個個催人淚下的鏡頭,
請把你自己的心扉輕扣,
難道不知道我們多幸福富有?

放下你的憂,扔掉我的愁,
擦乾眼淚,挺起胸膛,
讓我們手牽著手,並肩前走!

心在顫抖,
向著全世界,我們高吼,
打不倒壓不垮是中國人,
永遠高高昂起是我們的頭!

Labels: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