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美妙的鐘聲正在您心門環繞著!

Original post can be found here.

《鐘聲》榮獲HMV Best of 2009 Best Selling Jazz Albums 排名第九、
五項「2009 CASH 金帆音樂獎」提名、
三項「2010第十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提名!

出版《鐘聲》是為了鼓勵自己多關心社會之餘,盼望藉著主題曲〈鐘聲〉喚醒人們在忙碌生活中,也需要關心身邊的人與及世界上所發生的事情。全張專輯以藍調為風格,由鐘氏兄弟二人作曲兼作詞,弟弟鍾一諾(Roger)主唱;邀請了羅敏莊小姐、鄧婉玲小姐 (香港福音歌手) 與 Mr. Howard McCrary (美國福音歌手) 合唱。同時與超過30多位中外著名樂手、鍾一匡(Henry)[出色的藍調口琴家]攜手跨國合作。母帶由美國的Sterling Sound處理,所以音色特佳,屬高質素製作。

"一聽鐘聲,一聽鍾情"



您何知道美妙的鐘聲正在您心門環繞著呢?歡迎來試試聽聽

Labels: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