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7, 2010

Breaking News: 鍾氏兄弟獲三項第十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提名!

提名名單詳情請參閱這網站



鍾氏兄弟獲提名三項第十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包括最佳爵士/藍調藝人,最佳新樂隊/組合, 及最佳組合,證明福音碟有擁護者!

一年一度,由內地《南方都市報》主辦的“華語音樂傳媒大獎”已走過十個年頭,在這十年裏,該獎不僅堅持秉承全面、專業、公正的評審宗旨,同時也以獨具慧眼的姿態,在內地眾多音樂頒獎禮中顯露出別具一格的氣質,令各界廣泛稱道。

據華語音樂傳媒大獎創辦人之一、南都娛樂週刊副主編、評審團代表蔣明介紹,這份提名名單體現了傳媒大獎的獨立性、文藝性、敏銳性、全面性,推薦最先鋒、最文藝的音樂作品,既兼顧大眾流行口味,也沒有忽視小眾獨立藝人,不管是大明星還是小樂隊,只要是優質音樂,都會得到大獎推崇。

評委團:

【香港】
袁智驄:前《音樂殖民地》主編
馮禮慈:資深樂評人、香港中文大學客席講師
夏至(MINI):電台DJ、填詞人
唐劍康(DONALD):香港商業電台二台DJ,男子組合I LOVE U BOYZ成員
遊思行:新銳填詞人、作家、電台DJ
陳大文:獨立樂評人、3C音樂評論網創辦人
Holf Yuen:業餘填詞人、樂評人,著名網志《斥測樂壇》作者
湯禎兆:流行文化研究學者
鄭國江:香港著名詞人
蘇耀宗:香港商業電台著名DJ、作曲人,曾為薛凱琪、陳奕迅等歌手寫過歌
林健華:香港音樂制作人,監制過陳奕迅、古巨基、張學友、莫文蔚、杜德偉等
梁翹柏:香港知名音樂人,王菲、陳奕迅、盧巧音、週筆暢的制作人

Labels: , ,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