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From Gospel Herald: 《鐘聲》再入圍2009華語金曲獎 福音歌曲再獲肯定

Original post can be found here.

由鍾一匡、鍾一諾兩位基督徒弟兄聯同一眾資深音樂人及樂手精心製作的福音爵士樂大碟《鐘聲》推出後不斷受好評。繼去年獲五項「2009 CASH 金帆音樂獎」提名後,近期又入圍「國際華語音樂聯盟」主辦的2009華語金曲獎,力證基督教音樂的水平可以更上新峰。

《鐘聲》於今年7月推出後,好消消屢屢傳出。除了在HMV及HK Records爵士樂榜高倨首位外,在各基督教書室亦獲最佳銷量。去年10月獲CASH五項提名包括最佳歌曲大獎、最佳旋律、最佳歌詞、最佳合唱演繹及最佳男歌手演繹等,在流行樂壇上無名的兩弟兄與一眾著名音樂人歌手及歌曲同步入圍,可見《鐘聲》實力非常。

今次入圍的「2009華語金曲獎」來頭亦不小,由來自包括廣州、北京、上海、香港、台北等不同地區的近50位專業評委審,其廣泛性和代表性覆盖華人地區。香港區的評審團包括資深填詞人向雪懷、新城知訊台台長周啓生、資深樂評人馮禮慈、袁智聰及廣東音像城發燒天碟俱樂部會長何重立等。

Labels: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