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Breaking news: 《鐘聲》入圍2009華語金曲奬!!

恭喜!《鐘聲》入圍2009華語金曲奬!! 可喜可賀!

鍾一匡/鍾一諾《鐘聲》入圍由新浪娛樂和全球華語音樂工作者之協作推廣機構“國際華語音樂聯盟”主辦的2009華語金曲奬,邀請全球近50位專業評委共同選出,包括廣州、北京、上海、香港、台北等不同地區,其廣泛性和代表性覆蓋華人地區,目的在於延續《音像世界》、《音樂花園》等媒體十多年來都邀請樂評人評選年度十大唱片的傳統,此次站在全球華人的更高視野,以專業眼光提升歌迷的欣賞素質,推動華語音樂的繁榮進步。

For more details, please read here.

評審團名單:
(香港)
資深填詞人/國際華語音樂聯盟主席:向雪懷
國際華語音樂聯盟常務理事/廣東音像城發燒天碟俱樂部會長:何重立
新城知訊台台長:朱明鋭
資深音樂人:周啓生
資深樂評人:馮禮慈
獨立樂評人:袁智聰

Labels: ,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