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From 3CMusic: 十一月樂迷評分︱藍奕邦【邦】與【鐘聲】成為最高分唱片!

Original post can be found here.

十一月絕對是唱片業淡季,大部歌手早在十月推出唱片或留待十二月及年初才推出唱片,推出唱片少之餘受樂迷喜愛的更是沒有。

在沒有新唱片能夠成功取得廿五位樂迷或以上投票,唯有看舊專輯走勢。其中王菀之【On Wings of time】的獲單月最多人投票,增幅有五十五人。憑【超級巨聲】而人氣不錯的藍奕邦【邦】亦獲三十多人投票,分數達9.0與【鐘聲】成為最高分唱片。

其他唱片持續獲更多人評分,都是以分數下降為大多數。其中以吳雨霏 【KEEP BREATHING】最厲害,減1.1分,只有6.7分分數。守榜尾的依然是陳偉霆【Warrior】,而緊接的是楊千嬅【原來過得很 快樂】 ,5.4分,比上週更下跌0.2分。

你又有什麼意見?

樂手 專輯 日期 票數 平均評分
鍾氏兄弟 【鐘聲The Chimes】 2009-07 294(+31) 9.0
藍奕邦 【邦】 2009-10 61(+36) 9.0(+ 0.2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