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From kennischun's xanga: 神是配得最好的!

Original post can be found here.

神悅納頭生的獻祭。因為頭生是最好的。

神要我們把最好的獻上為祭。

甚麼叫做「最好」呢﹖昨天我們聽過了鍾氏兄弟的音樂分享會﹐在他們的詩歌裡﹐我們發現原來基督教音樂可以那麼的好﹐透過他們的詩歌﹐我們也看到神真的是那麼的好﹗

這不是一場音樂會﹐是小兄弟對神作出了美好的獻祭。

他們獻上的音樂是最好的樂譜﹐最好的歌詞﹐最好的錄音素質﹐最好的聲線。

無可否認﹐神給他們在音樂上很大的恩賜﹐其實更重要的是他們一顆願意的心﹐他們願意好好的把恩賜磨煉和運用出來﹐而且用在生命的建立上﹐用在彰顯神的榮耀上。

在恩賜的運用上﹐在事奉的態度上﹐我們也應該對自己有這樣的要求。

福音是美好的﹐神也配得最好的。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