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3, 2009

From Giloun's blog: 《鐘聲》是香港基督教歌曲很成功的嘗試,也是對敬拜讚美詩歌之外的貢獻!

Original post can be read here.

行公義、好憐憫



"行公義、好憐憫"是出自《鐘聲》(http://www.hkchimes.com/ch/the-album/)大碟的其中一首好歌。大碟的歌有很多不同的風格,是基督徒歌曲的一個很好也(在音樂上)很成功的嘗試,其中很喜歡Henry的籃調口琴(blues harmonica),使我心癢癢也想由抽屜中找出己久違了的blues口琴bend幾嘴。另一方面,大碟難得的除了音樂上的突破,還有內容上也有注重對社會問題的關注,算是對香港基督教敬拜讚美詩歌之外的貢獻。Good!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 神同行。」舊約聖經彌迦書第六章第8節

Labels: ,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