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Support 《一激OK》



From Michael Chu's 1G blog:

基督教聯合書展的開幕,各位《一激》Fans必定要到CBN攤位,搶購我們最新面世的《一激OK》一激音樂原裝MV卡拉OK!這DVD是令我們一眾手足月忙得不可開交的元兇!不過,如果得到各Fans踴躍購買支持的話,不但可以大大減輕我們辛勞的苦楚,相信更可為你和你身邊親友帶來很大的祝福!因為這張卡拉OK碟,收錄了十四首充滿生命力的《一激》MV,還收錄了劉以達的見證專訪,不單聽得、看得、唱得,甚至可以成為你教會小組活動的材料,或是一份送給未信者的驚喜禮物,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It has the MV/Karaoke version of "The Chimes!" Please support

Labels: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