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From 《基督教週報》- 「出位」福音歌手—鍾氏兄弟

基督徒歌手的兒童時代
沋雅詩
第 2356 期 (2009 年 10 月 18 日) ◎ 窩貼家庭

Original post can be found here.

《鐘聲》
歌手︰鍾一匡、鍾一諾



要數近期最有驚喜的唱片,不得不提《鐘聲》,論歌曲內容,它是一張福音專輯,但論音樂和音效,它卻是罕有香港出品而達到國際級水平的天碟。

《鐘聲》的音樂元素非常豐富,它把不同的音樂風格共冶一爐,還找來一班分量級的樂手,包括Howard McCrary、Eugene Pao、Ted Lo、Barry Chung等等,再加上世界一流製版大師Greg Calbi於美國Sterling Sound製版,令整張碟的音色發揮得淋漓盡致,立體而剔透。

整張專輯傳遞著一個重要訊息,就是愛與公義,包括Urban Rhythm & Blues風格的主打歌《鐘聲》,是提醒我們當聽到鐘聲響起,便應該放下忙碌的工作,去關心身邊的人;Hip Hop/Rap的〈行公義、好憐憫〉是探討基督徒的真正使命,能否領略「WWJD(What would Jesus do?)」的真諦。

作為一張福音唱片,音樂質素之高,個人認為是物超所值,而且充滿驚喜,原來福音樂曲不一定是「娘」(老土),也可以演繹得如此新穎,簡直叫人眼界大開。

Labels: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