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From Gospel Herald: 《鐘聲》創新峰獲五項CASH金帆獎提名

陳麗斯 / 基督日報記者

Original post can be found here.



由鍾一匡、鍾一諾兩兄弟聯同一眾資深音樂人及樂手精心炮製的福音唱片《鐘聲》再創新峰,近日傳出獲五項「2009 CASH 金帆音樂獎」提名,狀態甚勇。

五項獲提名的獎項包括CASH最佳歌曲大獎(鐘聲)、最佳旋律(鐘聲 曲: 鍾一諾)、最佳歌詞(夢想…有一天 詞: 鍾一諾/鍾一匡)、最佳合唱演繹(赤子之心 羅敏莊/鍾一諾)及最佳男歌手演繹(鐘聲 鍾一諾)。

從數百首流行歌曲中被挑選入圍實非易事。鍾一匡表示,《鐘聲》所有提名的項目均入圍,實要感謝首輪評審員團給予機會。

鐘一匡坦言,他們雖然對得獎沒有很大信心,但是對能被提名已感到很榮幸。

他表示CASH是本港甚具公信力、並且得音樂人尊重的機構,有一定影響力。說:「能獲得提名已是很難得,並且是很大的榮耀——這一定是上帝的工作。」又表示很榮幸能與樂壇的前輩人物如潘源良等同在提名名單上。

鐘一匡又認為,《鐘聲》獲提名,有助推動基督教音樂在流行樂壇發光作鹽,並讓更多人對福音音樂有更多認識,意義不凡。

《鐘聲》於今年7月推出後,聽眾反應熱烈。推出僅一個月便迅速佔領HMV及各大基督教書室CD銷售榜榜首,並且第一版及第二版已售罄,現正加出第三版。

Labels: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