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From Blog of Mobile Comic Online: 《鐘聲》曲風多但不會突兀

Original post can be found here.

最近忙得像欠卡數一樣,工序總是永遠也做不完,而且更有越做越多之勢,永遠也還不清一樣。所以即使有不少blog的題材,也暫時只能存在於心裡,到某一天還記得的話再寫吧。

卡數的其中一樣是團契的壁報板(當然,其他的還有更多)。這年度團契的主題是「行公義 好憐憫」,我立即就想起了這首歌出來︰



鍾氏兄弟幾個月前推出的「鐘聲 The Chimes」大碟可說是我目前最喜愛的基督教歌曲大碟,歌手唱功根基固然厲害,而且碟內歌曲風格有十多種之多,聽來卻又令人感到十多種風格能融在一起,不會突兀。其中一首「行公義、好憐憫」就是在叫我們多關心身邊的人和事,多行公義和好憐憫。

Labels: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