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3, 2009

From 3C Music: 九月讀者評分【鐘聲】仍受歡迎

Original entry here.

九月不乏具份量的唱片面世,而能夠成功取得廿五位樂迷或以上投票的唱片僅有四張,亦就是份量最重的那四張,分別為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Mr.【If I am…】、蘇打綠的【夏.狂熱】及Swing的【武當】。分數最高的一張是陳奕迅【上五樓的快活】,有9.0,但僅得廿五人投票;最受歡迎的唱片則為蘇打綠的【夏.狂熱】,一個月內有五十七人投選,達8.5高分。

至於所有專輯中,鍾氏兄弟的福音大碟【鐘聲】仍佔榜首之餘,更僅在九月內增六十一人評分,平均分為9.2,看來3C讀者有很多都是【鐘聲】的支持者。陳偉霆William的【Warrior】多了七人評分,比上個月再下跌0.1分,僅得3.2分,難得地低分。

你又有什麼意見?

樂手 專輯 日期 票數 平均評分
鍾氏兄弟 【鐘聲The Chimes】 2009-07 161(+65) 9.1
陳奕迅 【上五樓的快活】 2009-09 25 9.0
關淑怡 【Shirley’s Era】 2009-06 91(+10) 9.0

Also from 3C Music: 2009Cash金帆音樂獎進行投票

Original entry here.

本年度Cash金帆音樂獎正式發動首輪投票,僅限會員投票。一如以往,候選名單令人摸不著頭腦/十分驚喜,由容祖兒、謝安琪、陳奕迅、薛凱琪、吳雨霏到《少女大帝》及福音組合鍾氏兄弟甚至台灣的陳綺貞亦在名單之內。

Labels: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