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6, 2009

《re:spect 紙談音樂》:《鐘聲》... 天籟之音,見證音樂大能

Review from re:spect magazine, issue 043. 01 SEPTEMBER 2009:

Online version can be found here.

一張福音創作專輯2009年暑假奇蹟誕生!由鍾氏兄弟打造的首張專輯《鐘聲 The Chimes》,其龐大強勁的音樂班底更見證音樂大能,打破不同膚色隔膜,將各式各樣音樂取向融和。部份歌曲刻意保留昔日流行歌曲,還有夾雜丁點聖詩味道,天籟之音完整得有點過份。歌詞是讚美主恩典,鼓勵人間信望愛,大世界未必完全明白箇中真諦,但聽眾可以用最單純的心去感受。大碟設計期望簡單自然?但內頁分享心聲超越銀河,慶幸消費者還是會感到物超所值的。

Labels: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