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From 結他仙: 《鐘聲》簽唱會感想

19/09簽唱會 我的感想
22 September at 02:16

當天的簽唱會完滿結束,我真是為你們感恩!!我也有到場,這真是非一般的簽唱會!!因為沒想過有音樂歷史課,沒想到會有精美的Power Point...我感到你們很重視這個簽唱會,小事上都盡心盡力,將最好的給神。

起初我不明白,為何要為音樂的起源再解構....後來乘車時突然想起有一些教會真是不容許有其他的樂器去敬拜...那用了兩個小時做的解構圖真是很藉得!!!

聽你們的現場演繹,覺得你們的表現很穩定,不會跟唱碟有"兩個樣"!!!Roger真是有一把好嗓子,又能彈奏;而我留意到Henry你填的歌詞很"到",是每一首有你填的詞都是很"實在",及你即場吹奏的口琴聲更恰到好處,真是很美妙!!

有少少意見 : 我覺得歌詞簡單點會容易記得,可以朗朗上口。但我也覺得矛盾,因為不是細膩的表達,又不能有"到"和"實在"的感覺...

在分享的過程中Henry曾提及,我們也要像保羅一樣,真是要落到社區,使人認識耶穌,這真是要有很多心力的,不過你們懂得將神的給你們資源運用發揮,我是深信,就像聖經中提及的那個僕人一樣,原有5000的,也因為你們又忠心又良善,神會再加給你們!!

你們完成了一些夢想,背後的血汗和神的幫助相信是很多,真是很感動!!!這碟我覺得做得相當好,但Henry還說要再好,我很欣賞!!!

希望各人心中有你們的"歌詞",就是上帝的話語 : "常常存謙卑的心與上帝同行"!!願你們心想的,神都成就!!

這是我的心聲,很想給你們鼓勵!!

Labels: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