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From silver lining: 福音歌曲原來可以這樣唱的!

This is a blog entry from Taiwan. Original post can be found here.

香港最近出版了一張非常特別的福音專輯
整張專輯由兩兄弟創作, 並找來了一眾著名的音樂人協助製作

下面是他們的現場表演
吹口琴的是哥哥鍾一匡 Henry, 主唱的是弟弟鍾一諾 Roger
福音歌曲原來可以這樣唱的 ~ ~

因為他們是基督徒, 歌曲承載的自然是基督教的教義, 傳福音畢竟是這張專輯最重要的目標吧!
儘管如此, 聽著這些歌曲, 讓我深受感動的是他們的用心, 技藝和誠意, 反而宗教的層面沒有多想

好好聽的音樂, 第一個進入腦海的念頭是想跟你分享

Labels: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