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From 陳錫海 OCEAN CHAN's blog: 《鐘聲》比專業更有水準!

From renowned music critic Ocean Chan. View his blog entry here.

鍾氏兄弟近期的一張非常受注目的大碟!



這是其首張大碟《The Chimes 鐘聲》,這大碟相比很多專業組合/音樂人/創作歌手的作品,存在著更上乘的水準,他們的作品不單止美妙悅耳,更難能可貴的是他們是向福音歌曲路線進發!

主要以粵語作品為主,但與一般福音歌曲大有相異之處,主要是因為曲式與歌曲風格都非常高格調,每曲的編排和旋律都充滿無比的流暢感,當然極高音樂班底,令他們的作品得到無盡的支援!

我們可以從鍾一匡及鍾一諾的作品中,感受到福音歌曲是何其偉大,他們成功地將一向大眾認為沉悶的福音音樂,帶到一種很接近流行曲的模式,加上一群著名樂手及歌手落力支持,《The Chimes 鐘聲》得到一致推介!

另外我們除了自己成年人欣賞外,作為小朋友正面教材,這張作品亦相當適合哩!

Labels: ,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