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From kennischun's Xanga:《鐘聲》首首都好聽!

Original entry can be found here.

謝謝Kris的推介,昨天逛書室的時候,除了買了讚美之泉最新CD, 也特別留意鍾氏兄弟的《鐘聲》, 試聽了10分鐘,二話不說,就買下了。

回家后,聽了又聽,聽了又聽,真的太出色了,完全脫離了基督教音樂慣用的音調,加入了R&B和Jazz的音樂特色,還有出色的口琴和色士風伴奏,最重要的是屬靈信息的傳遞,不單單是個人的屬靈層面,更關心社會公義和需要,很感染人。

鳴謝部分提到循道衛理香港堂,還有李炳光牧師,盧龍光牧師等,難道他們是"自己友",看到這裡,又多了兩分親切感。

感謝神賜下每個人獨特的恩賜,我們的神配得最好的。願我們效法鍾氏兄弟,把最好的獻呈上帝。

全張CD共14首歌,真的首首都好聽,有興趣的話,可以問我借來聼啊!

Labels: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