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From iMoney Magazine: 《鐘聲》響起 名人天使撑靚聲兄弟

爵士樂向來是外國人天下,近日進佔HMV爵士排行榜首位的卻是一張地道香港唱片,唱、作、監全由一對姓鍾兄弟包辦。

唱片音樂特色,財經讀者未必有興趣細聽,不過這張靚聲發燒碟推出3星期,4,000隻旋即賣斷市,加印第二版,火速再登暢銷榜冠軍。初次啼聲,寂寂無聞,有此成績,背後故事叫人好奇。

翻開唱片,中間有一張長長拉頁,大晒幕後陣容︰曾幫Michael Jackson編曲的格林美大獎提名人Howard McCrary、靚聲天后羅敏莊、歌星林一峰、鋼琴名人Ted Lo、爵士大師Eugene Pao、結他紅人Barry Chung等,幕後班底實力非凡。兄弟倆非全職音樂人,大哥鍾一匡是事務律師,弟弟鍾一諾是醫學博士生,唱碟是用許多個無眠夜晚熬成的。「名人效應」是老生常談,問題是,如何邀請名人成為自己的天使?且聽靚聲兄弟娓娓道來。

詳情請參閱最新一期iMoney

Labels: , , , ,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