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1, 2009

From 3C Music: 七月讀者評分︱陳偉霆評分一致最低,【鐘聲】評分最高

Read original post here.

七月是樂壇熱鬧的一個月,各歌手亦開始發力推出新專輯,那究竟截至七月為止,哪張新唱片最受讀者青睞?

我們這次依然以廿五票為門檻,整理陳列達到票數的專輯十四專輯。單計七月最多人評分的專輯是鍾氏兄弟的【鐘聲】福音大碟,更獲9.2的高評價,成為眾碟之首。

外間評價一般的陳柏宇及衛蘭的專輯亦取得8分以上高分,頗令人意外。而暫時讀者最關注的唱片依然是陳奕迅【H3M】、蘇打綠【春.日光】及容祖兒【A Time For Us】,獲得最多讀者評分。今年因Angelababy與Michael Jackson而大增曝光度的陳偉霆的【Warrior】則由38人評分,獲得3.8分,成為獲25票以上而評分最低的專輯,讀者評價與3C 筆者Kin的評價一致差勁。

樂手 專輯 票數 平均評分
鍾氏兄弟 【鐘聲The Chimes】 57 9.2
關淑怡 【Shirley’s Era】 75 9.0
張懸 【城市】 52 9.0
蘇打綠 【春.日光】        107 8.9
周國賢 【College(新曲+精選)】 25 8.8
陳奕迅 【H3M】 109 8.7
蕭敬騰 【王妃】 32 8.7
戴佩妮 【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39 8.4
陳柏宇 【Close Up】 30 8.2
衛蘭 【Morning】 25 8.2
容祖兒 【A Time For Us】 108 6.8
古巨基 【Strings Fever】 26 6.5
謝安琪 【吶喊】 80 5.8
陳偉霆 【Warrior】 38 3.7

至於所有專輯評分,可參考此頁。

歡迎各位繼續踴躍評分並留下對專輯的評語,亦誠意邀請各位Last.fm用家加入我們的團隊。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