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More comments on The Chimes

From jetty:

鍾氏兄弟《鐘聲 The Chimes》 香港製造的福音唱片,試聽一次就已經被精良的製作打動,有誠意,必買之選

From swok:

昨天(27/7)在尖沙咀HMV排行Chart 5,買了一隻HK110-

今天開聲,有新意,挑開說教語句,仍是不可多得的CD,有感情,熱誠,清新,部份歌詞有意思。錄音接近天碟質素。可喜。

連Bonus Track 14首歌有9至10首都喜愛,男女合唱者尤佳。

From Frisbee (mainland China):

发现这张专辑的时候,我正泡着方便米粉,眼睛盯着电脑,思索着为什么它最近总是无故‘当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电视被我打开了,说实话6、7点的样子,不是新闻就是动画,我总也提不起兴趣,巧了,那天peal恰恰就放了这一首mv-钟声...
  
一向对于歌曲的选择,凭借着第一感觉,而第一感觉无非凭着对某曲调的喜爱,而这次先吸引我的是歌词...‘多一分钟听听闹市声音 觉得自己真的渺小...’然后是mv的暗色画面,最后才注意到主唱的功力...
  
每一种语言,形成了文字,有了属于自己的发音特点,那就一定有属于自己的调子,‘白话’不是觉得不好听,只是对于我这个北方人来说,有时候讲起来难免生硬,广东这地方本属岭南,广东人也和广东话一样给人一种生猛感觉,所以他们吃得特别杂,就连老鼠据说也要尝尝鲜...话扯得有点远,本来这是我第一次介绍一张‘白话’专辑,总觉得用这个开头总也算不跑题...anyway有机会大家听一下,真的蛮不错!

Labels: ,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