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含淚推介: 鐘聲 The Chimes

From 特務戇J. Read original post here.

朋友在書展裏買了【鐘聲The Chimes】這 CD 送給我們。聽不到一半已忍不住在這裏推介給大家。

與其他福音CD不同,它包含了不同的曲風,每一首歌都能帶來驚喜,「玩」的音樂也很厲害,真能讓人「聽」出製作人的誠意。就套用朋友的一句說話:「原來詩歌可以是這樣的!」

相信於現在低迷的樂壇,若同一班底去製作流行曲的話,可能會引來很多回響,但他們卻選擇把他們的精力,把他們最好的奉獻給神。

Labels: ,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