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2, 2007

You can sing along with this....

心中亮光
曲:鍾立吾, 鍾一諾
詞:鍾一諾, 鍾一匡 

心中亮光.mp3

Vocals, Percussion: 鍾一諾 (Roger Chung)
Harmonica: 鍾一匡 (Henry Chung)
Acoustic & Electric Guitars: Kelvin Lee @ kleeworkshop

(1)
我的心早已關閉,
四肢都已倦透,
在那漆黑惡夢中,
寂寞空虛困惑我.

(2)
我低聲呼喊拯救,
究竟天邊可有亮光?
助我走出暗地方,
進入心中安慰我.

副歌:
是那基督救恩,
及聖經的教訓,
重拾勇氣再面對,
來日見證顯信心.

讓我衷心讚頌祂,
頌唱IMMANUEL,
其實世界充滿愛,
榮耀與「祢」伴著行.

(3)
罪咎感使我悲痛,
強忍雙眼淚水,
合上雙手叫喚祂,
罪孽可得赦免.

副歌(重唱 X 2)

(4)
我的心今已釋放,
跌倒不再懼怕,
唯獨祢賜下盼望,
重新得到拯救.

|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