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葛蘭 - 曼波女郎回來了!



忠實原音最近又發片﹐這一次是葛蘭的歌曲選“曼波女郎回來了”﹐唱片公司混合了兩首葛蘭的歌名﹐正好構成這標題。

葛蘭 曼波女郎回來了 (2010/Fidelity) Track List:

01 我的天堂
02 青春兒女
03 我愛恰恰
04 曼波女郎
05 天皇皇
06 今宵樂
07 忘憂歌
08 回來了
09 卡門
10 明月又團圓
11 我要飛上青天
12 台灣小調
13 廟院鐘聲
14 我愛卡力蘇
15 花生米
16 拋來的玫瑰
17 現代夫妻
18 理想中愛人
19 等郎回
20 Love From Faraway Places
21 Never Love Another Like You
22 My Life Can’t Be Without You

Please refer to Muzikland for more details.

Labels: ,


|

Tuesday, May 18, 2010

美妙的鐘聲正在您心門環繞著!

Original post can be found here.

《鐘聲》榮獲HMV Best of 2009 Best Selling Jazz Albums 排名第九、
五項「2009 CASH 金帆音樂獎」提名、
三項「2010第十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提名!

出版《鐘聲》是為了鼓勵自己多關心社會之餘,盼望藉著主題曲〈鐘聲〉喚醒人們在忙碌生活中,也需要關心身邊的人與及世界上所發生的事情。全張專輯以藍調為風格,由鐘氏兄弟二人作曲兼作詞,弟弟鍾一諾(Roger)主唱;邀請了羅敏莊小姐、鄧婉玲小姐 (香港福音歌手) 與 Mr. Howard McCrary (美國福音歌手) 合唱。同時與超過30多位中外著名樂手、鍾一匡(Henry)[出色的藍調口琴家]攜手跨國合作。母帶由美國的Sterling Sound處理,所以音色特佳,屬高質素製作。

"一聽鐘聲,一聽鍾情"



您何知道美妙的鐘聲正在您心門環繞著呢?歡迎來試試聽聽

Labels: , , , , ,


|

Monday, May 17, 2010

We lost but we're still proud of HK!



"我們以公義掛帥,絕不輸打贏要,今天的戰術輸了就是輸了,對方的散彈殺法也領教了。講了無數次,此趟公投應為一次民主教育;可惜,五一六只為我們、你們與他們上了頭一課。進入後五一六,如何讓常識變成通識將是當務課題;也要注意別讓一敗仗化作了咱們的安魂曲。當跑的路還有很遠,我信星火可以燎原。歷史,會給我們公正的評價!"

Let's cheer for the 579,000 HK people who voted!

Let's reflect and do better for democracy!

Labels:


|

Thursday, May 13, 2010

我們的2010全球禱告日禱文



這當然不是官方版本的禱文預告,但期望在香港舉行的全球禱告日,能真有這樣的禱告尋求仁義‧不畏強權‧拒絕遺忘受苦者。

Amen!

Labels: , ,


|

Wednesday, May 12, 2010

From 余振雄傳道: 一個教會傳道人的公投感言

This is a very thoughtful article written by a Christian pastor. Check it out!

Original post can be found here.

我知道身為一個傳道人去寫一篇交心的公投感言實在是冒險的事,因為這樣的行徑,在主流的香港基督教會界,很快便會被貼上激進、破壞和諧,甚至失見證的標籤。然而,我的掙扎是,究竟我要做一個對得起自己良心的傳道人,還是一個反智盲目追求和諧的傳道人?當然,不參與公投不一定就代表埋沒良心,所以這只是我的掙扎。然而這份掙扎隨著五一六的臨近,愈見強烈。

我的良心,依聖經所言,不應再以我個人喜好來衡量。這顆良心,應在基督的拯救中再被解釋與定義。由舊約聖經至新約聖經,都毫不含糊地向人展現一個天國:一個照顧孤寡,和平公義的上帝國度。我相信把這份天國觀向人進行勸說,並身體力行去做,是我畢生的使命。故此,我也以這份價值與使命去看五區公投。

五區公投,投的是一條議題:「廢除功能組別,盡快落實普選。」民主選舉,只有有與沒有之別;循序漸進,其實只不過是節外生枝,為社會保護著某種特權的做法而已。一日這種透過法例為商界或資產階級保留議席的做法仍然存在,一日這個社會距離公平公義仍是遙不可及。雖然我不會天真地認為有民主普選便能把所有問題都解決,但整個選舉制度中,只要仍保留一個功能組別這種形式的議席,它根本地就是跟民主背道而馳,與人人平等參與價值對立。更何況,政府推出的政改建議,功能組別的議席不減反加,還厚顏無恥地說均衡參與、增加民主成分,如此的謊言,真是良心所能容得下嗎?

教會是社會的一部份,在教會裏工作,往往獲得一份滿足感,因為自覺可以幫到別人。但這幾年,被精神情緒問題困擾的人有增無減,貧富失業的問題時有所聞,教養子女會碰上的問題日新月異,或許這就是一所一般尋常百姓所組成的教會所常有的現象。但這些現象的增多,實在令人感到困倦。我心知道,耶穌能為這些困苦之人帶來平安,但就算教會充滿樂於助人的天使,世界的魔鬼實在強勁,由政策制訂至反智言論的狂轟濫炸,令人透不過氣。我問,耶穌所賜下的平安是甚麼?是一份鴉片?還是一份可以供人作出改變的平安?這份平安不單使人心中無懼,還能以此無懼地去創造生命。

五區公投為要透過選票清楚說明「我要普選」的意向。我不要坐井觀天,懷著內心的平安而無視社會中製造不安的源頭。我不要不作聲、假和諧地以反智的態度來解釋聖經,讓自己同流合污,炮製社會的不平等、不公義。參與公投,我認為就是一種最和平理性合法的方式,去把從天而來的平安,由內化成改變生活的創造動力。

我今天的生活一樣都不缺,家庭美滿幸福,工作也有意義。我想我也有足夠的理由不去投票。然而爭取民主並非閒來無聊,又能自命清高一番的舉動。爭取民主是一個活在社會中的人,尋求平凡生活的行動。王凌雲與兒子王丹在波士頓的短聚後寫了一篇文章,文末她有一個祝願,就是民主在中國能開花,她也可以與兒子在北京相聚。對一個母親來說,與兒子在家鄉中相聚,何等基本的要求,其中沒有所謂的偉大。我們看上去若覺得偉大,只不過是因為這丁點兒的平凡,都被無情的政權褫奪而已。

有人問,信耶穌有飯開嗎?他/她問的其實是一個根本生存所需的平凡問題。若你的回應是,信耶穌是解決心靈而非生活的問題,你這答案大概跟他/她說聲「主會祝福你,平平安安的去吧!」一樣:無力、無情。信主所得的平安喜樂,並非一種自我安慰自得其樂的福氣。它更應是一種推己及人,為社群創造公義的力量。

五一六,我呼籲你做一個有情有理智的人,為人之基本生活做點事,出來投票。當你肯去看的話,這個世界的不公不正,正在蠶食人的良心,教人安於現狀,無視坐在水深火熱之中的人,無視他們那最基本的生存尊嚴都被剝奪。要改變這種狀態,只需你有一份爭取平凡生活的想望便足夠。爭取平凡有尊嚴地過生活,需要你的一票來創造。

Labels:


|

各位市民,五一六請出來投票!




「張廿蚊」印有零票當選的飲食界議員張宇人頭像,由「總經理」「廿蚊張」簽名。「發鈔行」是立法會功能組別。編號 LC100516,代表 5月 16日要投票。背面列出張宇人就最低工資發表的言論,包括「如果最低工資時薪 20元,殺傷力唔大」、「不排除向政府提議 20元以下」等。

陳日君樞機:「即使你不喜歡總辭的人,也要投票支持他們,因為你投的,是真普選。」

Labels: , , , , , ,


|

Monday, May 10, 2010

五一六 . 為公義 . 以選票吶喊



九十一年前,他們呼求德先生賽先生
二十一年前,他們盼望以民主救國,反特權反官倒反貪腐
五年前,我們高呼不要廿三條
今年,香港歷史首現公投

對,這公投沒有法制約束力。
但其結果代表著民意授權,它的政治約束力和道德約束力絕非民調和遊行可相提並論。

回歸十三載,我們的言論空間慢慢收窄,貧富懸殊每況愈下,功能組別議員表現乏善足陳卻橫行霸道。我們曾以為零七零八就有普選了,可是中央兩度粗暴釋法就叫我們再多等十數載。

如今還要跟我們爭論普選的定義,是悔辱。

這是危急存亡之秋,當我們未能及時覺醒,當我們二零一七和二零二零方驚覺那是假普選,已是為時已晚。

也許你不喜歡黃毓民梁家傑陳偉業陳淑莊梁國雄,但他們只是五區公投的倡議者,他們只是成其好事,他們只是把平台放出來,讓香港市民有一次以選票表決議題的機會。
如若你當真不願給他們一票,心底卻支持普選,同意廢除功能組別,也請務必把票投給大專二零一二團隊。

公投結果正正代表著我們的聲音,我們爭取普選的聲音。
沒有民主、哪有民生。我們要授權公社兩黨、或是大專二零一二,帶著不容爭議的民意進入議會,向當權者怒吼。

若我們在此時此刻還是漠不關心,我們就要承受特權階級統治千秋萬世的惡果。

朋友們,五一六,請站出來,以選票吶喊。

Labels: , , , , ,


|

Sunday, May 09, 2010

鍾氏兄弟決定出席第十屆華語音樂傳媒大獎頒獎典禮!



第十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的所有奖项将于5月14日于广州体育馆揭晓,张敬轩、谢安琪、陈绮贞、黄耀明、范晓萱&100%乐队、汪峰、陈珊妮、林宥嘉、麦浚龙、王菀之、徐佳莹、李治廷、曾轶可、余翠芝、左小祖咒、陈奂仁、宠物同谋、五条人、陈洁丽、My Little Airport、代青塔娜、Swing、at17、莫文蔚、刘东明、MR.、FINN、林一峰、罗大佑、钟氏兄弟、潘迪华、张亚东、于逸尧、李端娴、陈浩峰、张悬、萧青阳等数十位艺人将以嘉宾身份到场,分享华语音乐新世纪十年的成长之路。

Labels: , , , ,


|

五區公投宣傳片系列 之《十八仝人撐公投》



2010 立法會補選 宣傳短片導演:鄭啟明、葉文希音樂:歌姬湯馬士

「若沒有公投,就是民意不能直接表達,就是不讓民意有表達的可能,就是根本與人民處於敵對地位,就是害怕民意。」--倪匡



請勁推給女性選民。

Labels: , , , , ,


|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

Weblog Commenting and Trackback by HaloScan.com